即時體育

港超丨葡萄牙翼鋒柏度加盟南區 最快下周日菁英盃登場 (16:54)

冠忠南區今午(26日)宣布,簽入26歲葡萄牙籍翼鋒柏度(Pedro Mendes),該名外援已完成隔離,下周日(1日)菁英盃對東方龍獅一仗可候命。他表示來港並非追求個人榮譽,誓為球隊爭取佳績,而主帥列文認為此子有助球隊進攻上更平衡。

司職翼鋒及攻擊中場的柏度曾加入賓菲加、士砵亭等葡超球會青訓,職業生涯征戰葡萄牙、羅馬尼亞及拉脫維亞聯賽,今次在疫情下越洋來港,將披南區10號球衣,他表示獲得家人支持。他來港後已完成14日隔離,明日完成體測後,最快下周日在菁英盃上陣。

柏度坦言對香港足球認識不多,曾看過南區比賽片段,形容隊友具一定質素,亦已和教練溝通。他表示隔離後需時重拾狀態,今季未有定下個人目標,將全力協助球隊爭取佳績。而南區主帥列文則讚賞柏度的技術和態度,表示:「他能擔任多個中場位置,而且是左腳球員,可令球隊進攻上更平衡。」

柏度(Pedro Mendes)檔案

出生日期:1993年6月12日(26歲)

國籍:葡萄牙

身高:1.77米

位置:攻擊中場、翼鋒

曾效力球會:塞圖巴爾(葡萄牙)、奧利安圖(葡萄牙)、雅西理工(羅馬尼亞)、雲特史比斯(拉脫維亞)、加斯梅登(羅馬尼亞)、克盧日大學(羅馬尼亞)

其他報道:英超|艾格斯獻兩助攻 修咸頓破愛華頓不敗身 拖肥續壓紅軍居首

其他報道:意甲︱阿舒拉夫歐聯前檢測「假陽性」 國際米蘭擬控告歐洲足協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冠忠南區 柏度 列文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