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艾格斯獻兩助攻 修咸頓破愛華頓不敗身 拖肥續壓紅軍居首 (00:00)

愛華頓今晚於英超(25日)作客修咸頓,雖有占士洛迪古斯負傷擔正,但意外地半場先失兩球,再有盧卡斯迪治尼「直紅」被逐,10人應戰下以0:2見負。「拖肥」開季不敗身被破,6戰得13分,續力壓同分的宿敵利物浦居榜首。

愛華頓前鋒李察利臣因上仗領紅停賽,改派伊禾比擔正,伙卡維特利雲及賽前傳有傷的占士洛迪古斯攻堅,惟三子是役表現沉寂,先開紀錄的是修咸頓。丹尼艾格斯於27分鐘前傳予禁區頂的禾特普斯,後者右腳射遠柱得手;艾格斯8分鐘後再獻助攻,今次由查阿當斯破網。「聖徒」完半場前有史超活岩士唐「食詐糊」,半場領先2:0。

客隊半場換入班納特安尼斯奧代替伊禾比,但一直無法尋得缺口,更在72分鐘有盧卡斯迪治尼防守時,踩中敵衛獲加彼德斯左足踝領紅,愛華頓連續兩仗有球員被逐,需以十人應戰。艾格斯其後多次起腳均未能命中,但修咸頓仍以2:0奏凱,終結愛華頓開季不敗走勢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VAR再掀爭議 魔兵馬古尼箍頸逃過12碼 利物浦再成苦主驚險反勝

其他報道:意甲︱阿舒拉夫歐聯前檢測「假陽性」 國際米蘭擬控告歐洲足協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愛華頓 修咸頓 丹尼艾格斯 禾特普斯 查阿當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