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︱阿舒拉夫歐聯前檢測「假陽性」 國際米蘭擬控告歐洲足協 (20:09)

效力國際米蘭的摩洛哥隊翼鋒阿舒拉夫,上周四(22日)領軍出戰歐聯分組賽首仗前被指感染新冠病毒,無緣上陣,惟覆檢後證為「假陽性」,至今晨(25日)聯賽作客熱拿亞時後備上陣。據報國米不滿歐洲足協的檢測出錯,打亂球隊部署,考慮採取法律行動。

國際米蘭在歐聯分組賽首戰主場與慕遜加柏賽和2:2,入選大軍名單的阿舒拉夫賽前接受賽會安排的檢測,其後宣布確診。然而國米自行安排測試,發現病毒含量極低。由於確診者需在連續兩次檢測中呈陽性,方被界定為染疫,意味阿舒拉夫未有確診。

《米蘭體育報》引述消息人士報道,國米不滿被歐洲足協的檢測結果誤導,打亂球隊在歐聯的部署致分,考慮採取法律行動。這名21歲翼鋒今晨於意甲作客熱拿亞時後備上陣,國際米蘭終憑盧卡古及迪岩布斯奧建功,以2:0輕取對手,取各項賽事近4仗首勝。

同樣由歐聯回師意甲賽場的拉素,憑路爾斯阿拔圖及恩莫比尼各建一功,以2:1險勝博洛尼亞。客軍跨季連續38場失守,創五大聯賽紀錄,惟主帥米赫洛域認為麾下已盡全力,未能搶分欠缺運氣。

其他報道:菁英盃A組|飛馬停戰逾半年遣新班底出擊 18分鐘內吞理文5蛋慘敗

其他報道:西甲︱皇馬國家打吡3:1挫巴塞 拉莫斯傷癒12碼建功 升上榜首止頹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意甲 國際米蘭 阿舒拉夫 歐聯 歐聯分組賽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病毒 假陽性 慕遜加柏 拉素 博洛尼亞 歐洲足協 恩莫比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