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菁英盃A組|飛馬停戰逾半年遣新班底出擊 18分鐘內吞理文5蛋慘敗 (18:06)

新季重新起用「天水圍飛馬」名義出戰的飛馬,今午(25日)在菁英盃A組對理文,在上半場已失5球下,最終以0:5大敗一場,班底大變首擊落筆打三更。

飛馬今季有多達17名新兵,包括孫銘謙、劉學銘及羅振庭等港腳,今午於深水埗運動場悉數正選,上季球員只得隊長兼門將梁興傑、羅曉聰及陳柏衡續「擔正」。主教練郭嘉諾因正在深圳修讀專業教練牌照課程,季初由領隊文彼得督師。

飛馬開賽初段佔優,孫銘謙於右路頻頻殺入禁區,於開賽3分鐘接應長傳後博得12碼,今仗陣中唯一以外援身分上陣的基斯主射,但被其元朗前隊友、今仗為理文把關的陳嘉豪「捉到路」撲出,及後一次角球攻勢,基斯門前起腳再失機。

理文站穩陣腳後,於26分鐘起上演「入球騷」,先由倒戈的20歲小將張憙廷先開紀錄,加上亞哥斯達快速梅開二度,曾效力飛馬的梁嘉恆交出兩次助攻後,完半場前跟另一U22球員鄧匡延各建一功,44分鐘已助理文半場領先5球,下半場再無紀錄下,終大勝5:0。

飛馬沒有參加上季復賽,球員接近7個月沒比賽。暫代掌帥的飛馬領隊文彼得承認表現未如理想,透露主帥郭嘉諾半場時透過視像會議提點球員後,下半場表現明顯改善,期望球員藉比賽逐漸提升狀態。理文助教曾昭達讚賞今仗上陣的年青球員表現出色,又稱半場領先5球是意料之外。

相關報道:菁英盃開鑼|晉峰升班頭炮遭南區絕殺 總教練「收貨」盼小將成長

其他報道:UFC|不敗鬥士光榮告別 父染疫亡後為母親退役 獲C朗致敬安慰

其他報道:西甲︱皇馬國家打吡3:1挫巴塞 拉莫斯傷癒12碼建功 升上榜首止頹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菁英盃 香港飛馬 理文 A組 張憙延 亞哥斯達 梁嘉恆 鄧匡延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