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VAR再掀爭議 魔兵馬古尼箍頸逃過12碼 利物浦再成苦主驚險反勝 (19:08)

英超今晨(25日)再由視像裁判(VAR)成為新聞主角。曼聯火併車路士互交白卷,但紅魔隊長哈利馬古尼向艾斯派古達從後箍頸,VAR毫無表示,林柏特怒轟球證沒審視VAR。利物浦反勝錫菲聯一仗,亦再有VAR爭議惹高普不滿。

曼聯在主場和車路士踢成0:0,各得1分,但40分鐘出現爭議性畫面,馬古尼和敵軍隊長艾斯派古達爭頂時,從後箍頸將對方弄跌,令車路士領隊林柏特震怒:「這分明是12碼,球例容許拉人,但不是鎖頸。VAR應建議球證翻看片段,若當時球證親自看過,便會判12碼。」當事人艾斯派古達亦質疑球證,為何不花20秒審視,直斥VAR仍有很大改善空間。

曼聯是役有新兵卡雲尼首度披甲,於58分鐘入替,惟未能帶來勝仗。球隊開季首3仗主場不勝,為48年來最差。車路士繼上周中歐聯後,再遣艾度亞文迪代替阿列沙巴拿加把關,這名新加盟門將雖屢救險球,為藍戰士保住1分,但在上半場曾傳球失誤,幾乎釀成「烏龍球」。

至於利物浦今晨有門將艾利臣比加傷癒復出,但開賽13分鐘先失12碼,當時法賓奴泰華利斯在禁區附近踢跌敵鋒奧利華麥貝尼,球證先判罰球,經VAR審視後改判極刑,但從VAR畫面可見碰撞發生時,皮球仍在禁區外。

雖然紅軍其後憑羅拔圖法明奴及迪亞高祖達各建一功,反勝錫菲聯全取3分,但高普繼早前對愛華頓一仗後,再炮轟VAR不公:「那甚至不是犯規,一個球季總有高低,我們遭遇不公,唯有再次出發。在這爭議中,我們處於劣勢一方,幸好球隊能克服難關,我就不想再多談了。」

哈利馬古尼向艾斯派古達從後箍頸

其他報道:西甲︱皇馬國家打吡3:1挫巴塞 拉莫斯傷癒12碼建功 升上榜首止頹

其他報道:UFC|不敗鬥士光榮告別 父染疫亡後為母親退役 獲C朗致敬安慰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曼聯 英超 視像裁判 車路士 哈利馬古尼 艾斯派古達 箍頸 卡雲尼 艾迪亞文迪 利物浦 錫菲聯 12碼 法賓奴泰華利斯 奧利華麥貝尼 高普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