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曼城作客僅和韋斯咸 開季5戰失7分 安東尼奧獻倒掛金球 (21:29)

曼城爭取重奪英超錦標之路再遇挫折。韋斯咸在前鋒米查列安東尼奧倒掛後主守,「藍月」作客圍攻下只能逼和1:1,開季5戰已失掉7分。

曼城今仗續缺加比爾捷西斯、費蘭甸奴等多員主力,賽前備戰亦受阻,雖然今仗控制戰局,威脅埋門不多,反觀韋斯咸主場一擊即中。安東尼奧18分鐘接應右路傳中,用身位壓住魯賓戴亞斯再倒掛破網。惟後防持續未能守住祖奧簡斯路左路推進,終被半場入替阿古路的菲爾科頓,於51分鐘控定傳中,再左腳抽射扳平。曼城其後換入奇雲迪布尼,但他一次反擊傳予史達寧,後者單刀失機。馬列斯之後亦射中柱,未能領軍反勝。兩隊賽後同得8分,曼城續排聯賽榜下半版。

其他報道:菁英盃開鑼|晉峰升班頭炮遭南區絕殺 總教練「收貨」盼小將成長

其他報道:英超|巴西隊醫爆紅軍門將艾利臣下周復出 魔兵卡雲尼登場前獲烏拉圭重召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曼城 韋斯咸 米查列安東尼奧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