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霸|久保建英開齋兼獻兩助攻 維拉利爾旗開得勝 皇蘇與格蘭納達亦響頭炮 (18:53)

日前參戰歐聯的4支西甲球隊,只有巴塞隆拿旗開得勝,今晨代表這聯賽的3支歐霸球隊,卻取得反彈成績。皇家蘇斯達、CF格蘭納達及維拉利爾均響頭炮,而此役開齋的「黃色潛艇」中場久保建英,除成為歐戰歷來最年輕的入球日本籍球員外,更貢獻兩個助攻,協助球隊在I組以5:3挫客軍施華斯堡。

久保建英去季被皇家馬德里外借馬略卡,今季再被借至維拉利爾,卻被這西甲次席球隊的教練艾馬利冷落,今仗賽前六度在西甲後備上陣,只共比賽了81分鐘,令「銀河艦隊」相當不滿,禍不單行的是,久保上場聯賽迎戰華倫西亞時更領紅。疑陷入低谷之際,久保不但上訴成功打甩紅牌下仗聯賽可上陣,今晨在歐霸更首次擔正和踢足全場。他先在13分鐘個人開齋,其後在20和57分鐘助攻前鋒卡路士巴卡及中場安迪維洛斯,加上後備上陣的鋒將柏高艾卡沙在74和78分鐘梅開二度,令曾追和2:2與3:3的施華斯堡,終以3:5敗走。

另外,西甲榜首皇家蘇斯達藉莊巴迪斯達的絕殺,在F組作客以1:0挫列積卡,與爆冷以同一比數作客打敗拿玻里的阿爾克馬爾並列榜首。至於E組CF格蘭納達雖先被主隊燕豪芬新兵馬里奧葛斯破門,卻在下半場9分鐘內連入兩球,以2:1反勝。

相關報道:歐霸|奧斯爾風波中續撐阿仙奴 文字直播見證球隊響頭炮 熱刺李城齊勝

其他報道:港超|新季揭幕戰「初哥」晉峰打頭陣 借入鄭璟昊添經驗 羅俊仁籲小將「踢出火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西甲 歐霸 皇家蘇斯達 維拉利爾 CF格蘭納達 久保建英 黃色潛艇 皇家馬德里 馬里奧葛斯 燕豪芬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