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︱標準流浪班費加碼迎新季 「失業兵」盧均宜勢返母會與林嘉緯重逢 (19:10)

未有參加上季港超復賽的標準流浪,新季陣容漸明朗。除了港足前中場林嘉緯等舊部,早前因富力R&F散班的盧均宜,亦很大機會跟老拍檔再次「宜嘉」合璧。

上季效力流浪的入籍兵安達、安基斯,外援巴辛及斯薩等均離隊,只有入籍中堅基藍馬留效,新加盟的外援包括飛馬前中場祖連奴、飛馬老將法比奧的胞弟盧比斯。與盧比斯同樣司職中堅兩名巴西籍新援杜格拉斯與前鋒奧古斯圖,仍待辦工作證未抵港。球會亦將簽入南區前門將李溢晉及曾效力流浪的奧力斯,以協助19歲門將盧兆崎成長。

流浪上季以400萬元班費組軍引熱議,總監李輝立透露,新季班費增至700萬元,補充因球員獎金跟福利上調,亦因林嘉緯、林學曦及姚浩明等有經驗華將來投,使薪酬水平提高,並確定隊名續以「標準流浪」參賽,目標繼續栽培新人,料新季不會再增外援,「還不如拿錢去做有人情味的事,照顧部分曾貢獻流浪的本地球員」。至於受富力R&F退賽影響的前港腳盧均宜,最近隨流浪跟操,李輝立確認這名流浪青訓出身的老將很大機會回巢,但仍需待對方解決跟富力的合約問題。

林嘉緯自兩年前離開效力10季的傑志,輾轉踢過東方龍獅跟富力R&F,今季相隔12年重返母會,簽約一年。他承認球員生涯講求際遇,隨年紀漸長,再到大球會出場機會亦不多,這次希望可多踢兩至三年。他說,流浪雖然並非爭標分子,但他希望以自身經驗協助小將成長:「年青球員都需要機會,我回來後看到這班球員很有鬥心,當年我這個階段在流浪度過,現在變成老大哥回來,很想分享經驗幫助他們。」

35歲的林嘉緯逾大半年都未有正式比賽,下周日(25日)有望以隊長身分帶領適齡小將出戰菁英盃,倒戈傑志。他稱十分期待:「感覺今年流浪實力一定不差,小將很有潛質。球隊想多點組織,而非大腳踢前重守,對小將是好事,希望球員在季初可以放膽去做,在第一場取頭彩。」他亦期待好拍檔盧均宜加盟:「他常說我跟住他,他去邊我去邊,現在輪到他跟着我回來,不知為何多年來總是跟均宜走在一起。有經驗豐富的他在陣,我們一前一後,對球隊和自己都會踢得更好。」

其他報道:港超︱聯賽或踢三循環 各隊教練意見不一 郭嘉諾冀助飛馬鋪路爭標

其他報道:港超|東方翼鋒艾華頓包攬兩大獎 港足先生懸空下成大贏家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標準流浪 李輝立 林嘉緯 盧均宜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