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︱替工法賓奴護空門 紅軍保首勝 高普旨意指揮防線(附精華) (14:45)

利物浦缺少華基爾雲迪積克(VVD)後首仗,有客串中堅的法賓奴泰華利斯表現優異,包括一記倒掛護空門,令紅軍今晨(22日)歐聯作客小勝阿積士。

由於VVD及祖爾麥迪比齊養傷,令法賓奴加盟後第6次為利物浦客串中堅位置,他完半場前雖未能截得主隊長傳,被杜辛泰迪治單刀笠過門將阿祖安卡斯迪路,但他在白界前掛出皮球,全場另有9次解圍及4次攔截傳球,4次落腳亦全數剷中波,只有1次犯規。對於法賓奴的表現,紅軍副隊長占士米拿盛讚「頂級球員就可適應不同位置」,領隊高普卻認為未足夠:「法賓奴與祖高美斯只是首次搭檔,但我想就算是法賓奴也可以更好,他們要更習慣提場及指揮防線。」

利物浦終憑達利亞費高35分鐘的烏龍球,加上阿積士中場卡拉臣下半場遠射中柱,險勝1:0;D組另一場由意甲阿特蘭作客4:0大勝丹麥新丁米迪蘭特。

另一英超球隊曼城在C組主場先失1球下,憑阿古路射入個人第40個歐聯入球,根度簡及費倫托利斯下半場建功,反勝波圖,與奧林比亞高斯同得3分。惟老將費蘭甸奴補時受傷,據報將要休戰4至6星期。

其他報道:歐聯|馬德里雙雄出閘脫腳 皇馬為國家打吡輪換招敗 施丹信可將功補過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第二人生|賽艇港將李嘉文獲獎學金 退役後專注碩士課程 勉後輩珍惜為奧運而戰

其他報道:英超|奧斯爾被踢出阿仙奴英超名單 稱會續為不公發聲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聯 利物浦 法賓奴泰華利斯 基爾雲迪積克 高普 占士米拿 阿積士 阿特蘭大 曼城 阿古路 費蘭甸奴 波圖 奧林比亞高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