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|馬德里雙雄出閘脫腳 皇馬為國家打吡輪換招敗 施丹信可將功補過(附精華) (11:51)

馬德里雙雄今晨(22日)齊於歐聯出閘脫腳,13屆冠軍皇家馬德里在主場上半場連失3球,創下隊史最差,最終未能反撲,以2:3不敵薩克達;馬德里體育會則作客以0:4完敗給上屆冠軍拜仁慕尼黑。

烏克蘭冠軍薩克達近數周爆發新冠病毒疫情,今場有11人未隨隊,但皇馬後防因沙治奧拉莫斯缺陣而表現差勁,薩軍翼鋒迪迪29分鐘入球後,再令華拉尼擺烏龍及助攻文拿所羅門。皇馬在歐聯出戰第440場,首次半場落後3球。莫迪歷及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下半場建功,但費達歷高華維迪補時食詐糊,皇馬終以2:3告負,亦自歐聯改制後,首次分組賽首輪未能旗開得勝。

針對後日西甲國家打吡,皇馬是役以盧卡祖域、洛迪高高斯、艾達米列達奧等正選上陣,但未能打出部署,反而半場換入賓施馬後效果不俗。主帥施丹為上半場的表現認責:「某些球員確因之前數仗沒休息,獲得輪換,但這不是藉口。我沒找到更好辦法,令部分球員處境複雜了,我有信心可以修補今日錯誤。」令皇馬慶幸的是,同處B組的另一勁旅國際米蘭,主場亦只能憑盧卡古完場前梅開二度,2:2逼和慕遜加柏,成為本周唯一失分的意甲代表。

至於在A組,馬體會續缺迪亞高哥斯達、沙奧尼古斯等主力下,作客吞拜仁4蛋,平隊史歐聯最大敗仗。京士利高文取代感染新冠病毒的基拿比,大放異彩,為拜仁貢獻兩入球1助攻,哥倫天杜利素罕有正選亦有遠射進帳。薩爾斯堡及莫斯科火車頭則在同組另一場賽和2:2。

其他報道:歐聯︱巴塞大勝 美斯連續16季建功追平傑斯 17歲法迪偕柏迪創入球紀錄

其他報道:球壇發聲|恩哈路斥士兵向示威者開火 盼國際救助尼日利亞同鄉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歐聯 西甲 皇家馬德里 薩克達 施丹 華拉尼 迪迪 拜仁慕尼黑 馬德里體育會 京士利高文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