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|拜仁衛冕首擊迎馬體會 基拿比賽前確診 潛伏期曾隨隊操練 (22:29)

拜仁慕尼黑的歐聯衛冕路未出師先受打擊。這支德甲班霸今晨(21日)發聲明,公布翼鋒基拿比確診新冠病毒,不會在香港時間周四凌晨(22日)迎戰馬德里體育會;據報他在潛伏期仍與球隊操練。

基拿比昨日仍隨拜仁操練,主帥費歷克在賽前記者會表示,全隊球員沒有傷病,可以「夫添」上陣。不過,這支衛冕之師其後發聲明,證實25歲的基拿比染疫,正在家隔離,沒有大礙,但未有透露會否再為其他職球員檢測。拜仁周四凌晨在A組首擊迎戰馬體會,缺少基拿比與有傷的利萊辛尼,翼鋒位置只餘上屆決賽奠勝的京士利高文;而拜仁下周在A組次輪作客莫斯科火車頭,基拿比預料亦難以上陣。

歐聯在周四凌晨續上演多場首輪分組賽,利物浦將在D組作客阿積士,領隊高普續為上周六英超默郡打吡發火,表示球隊在球證判決上一直受不公對待。而哥迪奧拿帶領曼城在C組迎戰波圖前,亦祝願紅軍球星華基爾雲迪積克早日康復,表示不喜歡競爭對手失去主力。雲迪積克上仗被愛華頓門將比克福特踢傷,將接受手術,有傳收咧。

相關報道:歐聯︱巴塞大勝 美斯連續16季建功追平傑斯 17歲法迪偕柏迪創入球紀錄

其他報道:球壇發聲|恩哈路斥士兵向示威者開火 盼國際救助尼日利亞同鄉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歐聯A組 分組賽 拜仁慕尼黑 基拿比 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疫情 確診 衛冕 馬德里體育會 西甲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