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︱巴塞大勝 美斯連續16季建功追平傑斯 17歲法迪偕柏迪創入球紀錄 (19:05)

經歷上季歐聯8強2:8出局恥辱,巴塞隆拿今屆煥然一新,今晨(21日)憑美斯入球兼助攻,在G組首輪以5:1大勝匈牙利冠軍費倫斯華路士。惟賽前續約的守將的碧基下半場輸12碼兼領紅,無緣下周作客祖雲達斯的大戰。

巴塞今晨正選平均年齡只得26.1歲,較兩個月前上屆8強,大敗予拜仁慕尼黑時年輕3.4年,小將安素法迪及柏迪齊建功,亦是歐聯首次單場有兩名18歲以下球員入球。惟全場主角始終是美斯,他早段博得12碼後親自操刀,追平曼聯名宿傑斯16季歐聯入球紀錄。主帥朗奴高文也稱無可挑剔:「就算他不入球,但交出兩、三個助攻,我們不能要求更多。他可任右翼或10號位,視乎我們安排什麼球員上場。」

巴塞賽前公布與碧基、達史特根、基文迪朗格勒及法蘭基迪莊,續約至2024至26年不等,亦會繼續因應疫情減薪,據報由早前因美斯離隊風波被停職的法律顧問處理,但球員不滿會方做法。

另一方面,艾華路莫拉達攻入今屆歐聯首個入球,最終梅開二度,助祖雲達斯在早場作客2:0擊敗基輔戴拿模。惟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需在明日新冠病毒測試呈陰性,才有望在下周與美斯演球王對決。

其他報道:歐聯|福仔為曼聯絕殺PSG響頭炮 車仔悶和西維爾 施治入英超名單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球壇發聲|恩哈路斥士兵向示威者開火 盼國際救助尼日利亞同鄉

相關字詞﹕港超 編輯推介 足球 歐聯 巴塞隆拿 美斯 碧基 安素法迪 柏迪 朗奴高文 費倫斯華路士 祖雲達斯 艾華路莫拉達 基輔戴拿模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