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奧斯爾傳被踢出阿仙奴英超名單 梅迪薩卡:結婚改變他的人生目標 (22:56)

英超各隊25將大軍今日(20日)落實,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及網站Goal.com報道,奧斯爾勢被阿仙奴領隊阿迪達剔除今季英超25人大軍以外;換言之,這名已無緣今季歐霸的32歲德國籍中場,已可能在上季英超主場勝韋斯咸2:0踢罷告別戰。

其他報道:歐聯|波費鬥PSG首任曼聯隊長感驚喜 杜曹:提防他、普巴及3高速前鋒

奧斯爾自3月7日戰畢該場聯賽後,便未再獲阿迪達派遣上陣,早前更被踢出今季歐霸大軍,近日更傳出奧斯爾勢與希臘隊後衛柏柏斯達夫普路斯,一起無緣戰英超,而據其前阿仙奴隊友梅迪薩卡透露,奧斯爾被棄用非因場上和練習的表現,並說:「他結婚後,有一個新家庭。或者人生目標改變了。無論如何,他仍然是開心的,踢足球時亦開心。」

奧斯爾出身於史浩克04青年軍,2006至08年效力史浩克一隊後,轉投雲達不來梅,2010年加盟皇家馬德里,2013年再轉戰阿仙奴,近8季為「兵工廠」上陣254次入44球。另外,2009至18年間為德國隊上陣92次入23球,並曾協助「日耳曼軍團」贏得2014年世界盃冠軍。球會主要錦標方面,他擁有西甲、西班牙盃和英格蘭足總盃,卻未有英超冠軍獎牌「落袋」。

相關報道:港超|衛冕傑志新季培育小將上位 伍健:期望做到「亞洲的阿積士」

相關報道:港超|天水圍飛馬舊隊名新班底 郭嘉諾落實掌帥 4名超級外援待公布

相關字詞﹕港超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奧斯爾 阿仙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