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非裔美國人博物館今展出高比昔日戰衣 發言人:盼世人記住他的成就 (18:39)

位於美國華盛頓的國立非裔美國人歷史和文化博物館,將展出已故籃球傳奇球星高比拜仁,於2008年NBA總決賽第5戰的球衣,向這名近代美國非裔標誌性人物致敬。

美國科學組織史密森尼學會( Smithsonian ) 今宣布,將收藏於該會的高比2008年NBA總決賽第5場戰衣,送予美國國立非裔美國人歷史和文化博物館作展出,向這名近代美國非裔標誌性人物致敬。博物館發言人昨透露,該球衣今日起會於該館公開展出,他希望人們能在參觀時,記住作為非裔人士的高比,為世界帶來的影響,尤其在籃球以至體育界的貢獻及成就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港超周六開鑼 首三周先踢菁英盃 晉峰南區打頭陣 聯賽下月中舉行

其他報道:港超|衛冕傑志新季培育小將上位 伍健:期望做到「亞洲的阿積士」

其他報道:港超|天水圍飛馬舊隊名新班底 郭嘉諾落實掌帥 4名超級外援待公布

相關字詞﹕港超 編輯推介 籃球 高比拜仁 國立非裔美國人歷史和文化博物館 史密森尼學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