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天水圍飛馬舊隊名新班底 郭嘉諾落實掌帥 4名超級外援待公布 (11:24)

港超球會香港飛馬今早(20日)在網上公布新季班底,並宣布相隔8年再次起用「天水圍飛馬」為隊名,重返元朗大球場為主場。主教練由郭嘉諾出任,多達17名新球員,除了招攬法比奧等元朗舊部,亦有胡晉銘、孫銘謙及劉學銘等港腳來投,並透露已簽入6名新外援,當中4人為「超級外援」。

飛馬於2008年創會時使用天水圍飛馬名字,首季簽入日本前國腳岡野雅行引起一時哄動,隊名起用4年後改稱太陽飛馬,至2015年沿用香港飛馬至今。飛馬於2008至13年以元朗大球場為主場,新季在佳聯元朗退出港超下,飛馬由上季執教元朗的郭嘉諾接掌,主場亦重新起用元朗大球場。球會網頁橫額昨晚一度被網民發現改成「TSW Pegasus」,已為重用舊隊名露端倪。

飛馬今次名單中,未有公布新外援,僅稱球隊已簽入6名外援,其中4人屬「超級外援」,月底將會悉數到港,連同14日強制隔離,預計下月初才可參與球隊操練。其中一名「超援」盛傳曾是巴西國腳。飛馬亦有微言稱,新季港超展開倉卒。

球隊相比上季陣容變動不少,兩大港足名將陳肇麒及陳偉豪掛靴後,僅得梁興傑及羅曉聰等人留隊,17名新球員除了由和富大埔加盟的20歲港腳孫銘謙及門將陸平中、理文閘衛謝朗軒、冠忠南區後衛叢振洪及東方龍獅小將陳靜謙等,亦接收了不少元朗舊部,包括防中外援基斯、羅振庭及黎格爾,另從東方外借有「回巢」的中場胡晉銘,以及後衛劉學銘。

教練團方面,元朗43歲「長青樹」法比奧續輔助郭嘉諾任助教,其餘成員包括前港腳范俊業任門將教練、張寶春任體能教練,以及上季飛馬主帥文彼得。郭嘉諾正離港修讀亞洲足協專業教練牌照課程,預計下月才返港,球隊暫由文彼得督師。

相關字詞﹕港超 天水圍飛馬 郭嘉諾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