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丨雲迪積克做ACL手術長唞 比克福特攔截被指像堅尼「食」夏蘭特 (17:01)

上周六(17日)晚「利市打吡」打成平手,卻難稱得上和氣收場。利物浦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(VVD)被愛華頓門將比克福特攔截時,重創右膝前十字韌帶,完成手術後料長「唞」,不少球迷不滿比克福特未被處罰,但紅軍名宿加歷查則認為比克福特並非存心施展「收山腳」。

今季首場默西塞德郡打吡上周六踢成2:2,該仗早段傷出的VVD,今晨(19日)證實傷及右膝十字韌帶,將接受手術,未有復出時間表,但英媒預計他需休養多月,即使不用提早收咧,亦將錯過大半個賽季。

VVD在社交平台報平安,自言將集中精神養傷,冀盡快復出。由於該次攔截因發生在VVD越位後,比克福特逃過判罰,紅軍名宿加歷查表示:「那確實是可怕的攔截,但我要為比克福特辯護。我斷過腳,也曾幾乎踢斷蘭尼的腳,這就是足球場會發生的事,我認為99%的專業球員都不會故意傷害其他人。」

前愛爾蘭及車路士射手卡斯卡連奴(Tony Cascarino),則將該攔截和當年堅尼著名的「收山腳」相提並論,在節目中評論道:「太可怕了,現時球賽如此輕易出示黃牌,比克福特今次攔截,就如堅尼對夏蘭特(Alf-Inge Haaland)般,不能更差劣,只有球員才能回答是否故意。」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Virgil van Dijk(@virgilvandijk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其他報道:富力棄港超|本地球員不滿賠償方案 新季在即向足總求助 盧均宜料落班仍要等

其他報道:賽艇|33歲港將李嘉文退役 東奧延期難敵傷患 無緣當三朝元老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利物浦 愛華頓 默西塞德郡打吡 利市打吡 華基爾雲迪積克 比克福特 收山腳 加歷查 堅尼 夏蘭特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