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巴利後備有望演回巢熱刺首擊 英媒:他年初拒減薪助皇馬 (22:52)

熱刺借將加里夫巴利回巢後,原本寄望今晚(18日)於英超登場,惟領隊摩連奴為謹慎起見,只安排他列後備。戰畢歐洲國家聯賽的哈利卡尼續掛帥,迎戰韋斯咸爭取連勝。而英媒賽前報道,巴利早前是皇家馬德里唯一拒絕減薪的球員。

熱刺vs.韋斯咸 now621台 今晚23:30直播

巴利上月以借將身分重返熱刺,摩連奴賽前表示他非常接近復出,若非今仗,下場聯賽亦會上演回巢首擊。他最終在今仗未獲正選,但仍出現在後備名單之上。熱刺上輪大勝曼聯,今仗由卡尼伙孫興慜攻堅;葡超上季神射手卡路士雲尼斯奧斯,同樣今夏以借將身分來投,亦只列後備。

英媒賽前報道,皇馬今年初因疫情致球壇停擺,要求球員減薪一成助球會解困,全隊僅被施丹棄用的巴利拒絕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普巴帶傷助曼聯大捷 蘇帥認格連活特缺態 或無緣歐聯首擊

其他報道:游泳|何詩蓓三破亞洲紀錄 感恩疫下閉關獲成果 休戰兩周不忘加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熱刺 加里夫巴利 摩連奴 皇家馬德里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