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普巴帶傷助曼聯大捷 蘇帥認格連活特缺態 或無緣歐聯首擊 (21:31)

近期不濟的曼聯隊長哈利馬古尼,今晨(18日)於英超頂入扳平一球,加上隊友末段連入3球,作客以4:1反勝紐卡素。馬古尼認為「紅魔」只踢過4輪比賽,危機不大。惟領隊蘇斯克查證實,中場保羅普巴帶着臀部及背部傷勢後備上陣,鋒將格連活特則因狀態欠佳缺陣,不利後日作客巴黎聖日耳門(PSG)的歐聯分組賽首戰。

曼聯左閘勞基梳爾甫開賽2分鐘擺烏龍,但至23分鐘,早前在英超及英格蘭隊表現走樣的馬古尼,接應桑馬達開出角球頂入追和。58分鐘,波基斯費南迪斯主射12碼被紐卡素門將卡爾達路撲出,也是這名曼聯中場在球隊首次「宴客」。惟拉舒福特於86和90分鐘助攻波基斯費南迪斯及雲比沙卡,自己亦在補時埋齋,終助紅魔大勝4:1,取得第2場勝仗,暫4戰得6分,少榜首愛華頓7分。

相關報道:英超|阿仙奴再負曼城 阿迪達質疑獲加舉腳過高 VAR再捱轟

蘇斯克查賽後大讚馬古尼及時回勇:「他的表現非常好、一個好的入球和為隊友起着模範作用。」馬古尼則說:「這是我們的第4場聯賽,球隊在季初被抨擊是瘋狂的,被人以為已置身在大危機中。我們仍是一支年輕的球隊,但不能以此為藉口。我們期待今季可做一些大事。」

另外,蘇帥透露保羅普巴此役先列後備,是因他日前代表法國隊出賽後,觸傷臀及背部,「讓他正選上陣是錯誤的」。對於格連活特未有被英格蘭隊召用,今仗卻避戰今仗,蘇帥承認這名19歲新星狀態欠佳。故此,格連活特可能也會無緣周二作客PSG的歐聯H組首戰。

其他報道:意甲︱伊巴起孖助AC創25年最佳開季 認曾失味覺 米蘭打吡成康復動力

其他報道:游泳|何詩蓓征戰ISL再破2項亞洲紀錄 200自躍升史上第7快泳手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曼聯 哈利馬古尼 拉舒福特 波基斯費南迪斯 雲比沙卡 紐卡素 蘇斯克查 保羅普巴 格連活特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