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游泳|何詩蓓三破亞洲紀錄 感恩疫下閉關獲成果 休戰兩周不忘加操 (20:18)

港產「小美人魚」何詩蓓疫下出征匈牙利,在國際游泳聯賽(ISL)三度打破短池亞洲紀錄。因疫情閉關近半年,她為換來成果感興奮,亦盼更多比賽來臨,令自己變得更強。

22歲的何詩蓓今晨完成ISL首站賽事,兩年以來兩破100米自由泳亞洲紀錄,亦推前自己保持的200米自由泳亞洲紀錄。她賽後接受本報訪問,承認疫情曾令訓練受影響,但稱:「成績確實令我高興,雖然疫情大流行,影響了我今年頭半年的訓練,但感恩努力一樣換來回報。」

何詩蓓年初離開母校密歇根大學的訓練基地,返回香港體育學院閉關訓練,本月初出發匈牙利備戰。她今季轉投Energy Standard泳隊,暫助這支衛冕泳隊排在次席,兩周後再轉另一站賽事,她稱:「我有很好的隊友與教練,大家都很想贏得冠軍。之後仍有很多場比賽,我相信會令我變得更強,現在就要把握兩周休息時間訓練,準備下一站。」

其他新聞:意甲︱伊巴起孖助AC創25年最佳開季 認曾失味覺 米蘭打吡成康復動力

其他新聞:游泳|何詩蓓征戰ISL再破2項亞洲紀錄 200自躍升史上第7快泳手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游泳 何詩蓓 港隊 國際游泳聯賽 自由泳 亞洲紀錄 小美人魚 香港紀錄 100米 200米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