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阿仙奴再負曼城 阿迪達質疑獲加舉腳過高 VAR再捱轟 (19:48)

曼市雙雄今晨(18日)續戰英超,曼城以1:0小勝阿仙奴,但基爾獲加一次禁區起腳,幾乎踢中敵衛加比爾馬加希斯的頭部,令「廠長」阿迪達大怒,質疑視像裁判(VAR)未發揮作用。而昨晚VAR亦成主角,利物浦主將華基爾雲迪積克(VVD),被比克福特攔截致右膝重創,據報或要提早收咧,後者其後與同樣粗野攔截的李察利臣道歉。

曼城今晨憑史達寧在23分鐘一箭定江山,以1:0勝阿仙奴。然而曼城右閘基爾獲加上半場禁區內舉腳過高,差點踢中衛加比爾馬加希斯的頭部,卻被網開一面。「兵工廠」領隊阿迪達說:「這必須檢查(使用VAR)。他們說已檢查了,我便問:『若你只花兩秒來審視這動作,又怎算檢查?』很明顯,這裏有些事情發生了。」

利物浦昨晚於打吡戰,亦有VVD被愛華頓門將比克福特粗野攔截,但因VVD越位在先未有判罰。愛華頓名宿奧士文說:「這是一記收山腳,絕不容許在比賽中出現。」曼聯名宿加利尼維利則認為,比克福特能避過逐客令是「非常幸運」。

有報道指,VVD或需養傷7至8個月,恐怕提早收咧,明夏甚至未能在歐洲國家盃為荷蘭隊上陣。VVD及隊友堤亞高艾簡達拿賽後送院檢查,後者完場前被愛華頓的李察利臣以腳撐中右膝,勢需休戰一段時間。直接領紅的李察利臣為事件道歉,堅稱無意傷害艾簡達拿,比克福特則透過紅軍隊長佐敦軒達臣,對VVD轉達歉意。

相關新聞:英超︱利物浦打吡戰爭議中遭愛華頓逼和 雲迪積克傷出歐聯添憂

另外,高普透露賽後回看比賽錄影帶,發現紅軍前鋒沙迪奧文尼,於末段傳中佐敦軒達臣射入絕殺球前並無越位,卻被VAR推翻。高普說:「我看不到這是越位,亦問過10個人,每個人都稱沒有越位。我是VAR支持者,但不能確定為何有這判斷。可是這就是越位,因為有人決定了。」英媒報道,利物浦已聯絡英超賽會,要求檢討默郡打吡戰的VAR判決。

其他新聞:意甲︱伊巴起孖助AC創25年最佳開季 認曾失味覺 米蘭打吡成康復動力

其他新聞:游泳|何詩蓓征戰ISL再破2項亞洲紀錄 200自躍升史上第7快泳手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利物浦 碧克福特 愛華頓 華基爾雲迪積克 阿仙奴 曼城 基爾獲加 高普 堤亞高艾簡達拿 李察利臣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