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游泳|何詩蓓征戰ISL再破2項亞洲紀錄 200自躍升史上第7快泳手 (14:43)

繼前晚打破短池100米自由泳亞洲紀錄,港隊「飛魚」何詩蓓今晨(18日)再下一城,於國際游泳聯賽(ISL)推前紀錄至51.38秒,躍升至史上第9快泳手,她亦於200米自由泳推前自己保持的短池香港紀錄,這項時間更讓她進佔史上第7快泳手。

22歲的女將何詩蓓前晚於匈牙利出戰ISL,在4x100米自由泳接力首棒做出51.59秒,今晨再於100米自由泳游出51.38秒,較Energy Standard隊友Sarah Sjostrom慢0.21秒,奪得銀牌。她推前亞洲紀錄後,由史上第11快晉升至第9快泳手。

原本以1分51.99秒保持200米自由泳短池亞洲紀錄的她,再於同一項目以1分51.67秒封后,再刷新紀錄之餘,亦在此項並列史上第7快的女將。何詩蓓為ENS泳隊賺得38分,亦在這項聯賽第一站,袋走8000美元(約6.2萬港元)。

相關報道:游泳|何詩蓓破100自短池亞洲紀錄 史上第12快泳手 一晚添兩港績

其他報道:半馬拉松|姚潔貞破香港紀錄嘆美中不足 返港隔離後再覓機會搶分入奧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游泳 何詩蓓 自由泳 亞洲紀錄 國際游泳聯賽 100米 400米 香港紀錄 港隊 小美人魚 東京奧運 200米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