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半馬拉松|姚潔貞疫下出征波蘭 世界賽破女子半馬香港紀錄 (18:39)

「長跑天后」姚潔貞幾經等待今午(17日)出征波蘭,在半馬拉松世界賽做出1小時12分10秒,疫下復出首戰即刷新自己保持的香港紀錄。全馬男子香港紀錄保持者黃尹雋於男子組做出1小時06分58秒,亦刷新個人最佳。

32歲的姚潔貞與屈旨盈及黃尹雋,今日於波蘭出戰半馬世界賽。姚潔貞賽前表示,預期是在陰天兼有細雨的環境下作戰,最終仍以1小時12分10秒衝線,不但在逾百名跑手中名列49,更將自己去年11月做出的香港紀錄推前42秒。

另一港將屈旨盈亦做出1小時19分08秒,刷新個人最快時間。女子組冠軍終由肯尼亞隊跑手Peres Jepchirchir奪得,其時間1小時05分16秒更刷新世界紀錄。

男將黃尹雋緊接起步,以1小時06分58秒跑畢全程,刷新個人最快時間,僅慢香港紀錄19秒,在121名跑手中排名110。

港隊出發時則一波三折,原定轉機地荷蘭因疫情要求證明,手持大會比賽證明的他們未獲准入境,結果臨出發改機票於倫敦轉機,幸如期趕抵波蘭。

其他報道:C朗確診後被指違例返意國 與體育部長隔空互斥講大話 

其他報道:游泳|何詩蓓破100自短池亞洲紀錄 史上第12快泳手 一晚添兩港績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田徑 半馬拉松 半馬拉松世界賽 姚潔貞 屈旨盈 黃尹雋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