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|曼聯出征前與普巴續約至2022年 PSG尼馬為分組賽迎魔兵留力 (19:42)

曼聯中場保羅普巴日前重申,加盟皇家馬德里是他的夢想,但「紅魔」領隊蘇斯克查昨晚(16日)確認,啟動合約條款與普巴續約1年,令這名球星最快要待2022年夏天,才能夢想成真。

蘇斯克查在記者會上,承認普巴留效:「保羅是我們的球員,他會留在這裏多兩年,我亦相信他會專注表現,讓我們看到最佳的他。」曼聯與這名法國隊主力的合約,包括一項續約12個月條款,意味原本明夏約滿的普巴,在2022年夏天前都要留在奧脫福。普巴日前表示,加盟皇馬一直是他的夢想,但目前會專注為曼聯爭取表現。

這支英超球隊近期表現不穩,明晨(18日)先於聯賽作客紐卡素,下周二(20日)再於歐聯首場分組賽,惡鬥宿敵巴黎聖日耳日(PSG)。PSG昨晚於法甲憑基利安麥巴比梅開二度,以4:0大勝10人應戰的尼姆,重上榜首。

球星尼馬雖暫時完成世界盃外圍賽使命,已離開巴西隊回到球會,但今仗未有上陣。主帥杜曹賽後表示,尼馬只是需要休息,將會復操,準備在歐聯分組賽迎戰曼聯。

其他報道:意甲︱C朗確診後被指違例返意國 與體育部長隔空互斥講大話

其他報道:游泳|何詩蓓破100自短池亞洲紀錄 史上第12快泳手 一晚添兩港績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曼聯 保羅普巴 蘇斯克查 續約 皇家馬德里 法國隊 尼馬 巴西隊 巴黎聖日耳門 基利安麥巴比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