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利物浦打吡戰爭議中遭愛華頓逼和 雲迪積克傷出歐聯添憂 (21:33)

利物浦延續默西塞特郡打吡連續不敗至23場,但作客近况勇銳的愛華頓,兩度領先下都被對方頭槌逼和2:2。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更在早段傷出,入替的祖高美斯對失球有一定責任,令他們在即將展開的歐聯旅程蒙上陰影。

利物浦於國際賽前慘敗阿士東維拉2:7,高普今仗防線改用祖爾麥迪比取代祖高美斯。堤亞高艾簡達拿及沙迪奧文尼則戰勝新冠病毒,正選上陣。文尼在開賽3分鐘近門勁抽開紀錄,惟今場轉捩點隨後出現,紅軍守將雲迪積克被愛華頓門將比克福特飛剷踢跌,但視像裁判(VAR)判定他越位在先,利物浦沒有12碼之餘,雲迪積克更因此傷出,祖高美斯入替。

愛華頓前鋒卡維特利雲之後一次接應長傳,突破防線施射,雖被阿祖安卡斯迪路拍出底線,但米克堅尼在緊接的角球迎頂扳平。然而,愛華頓上半場亦有隊長右閘史密斯高文拉傷,退下火線。

換邊後,利物浦隊長佐敦軒達臣一次後上攻門僅越楣而去,愛華頓翼鋒李察利臣亦曾頭槌中柱,而占士洛迪古斯盤球起腳乏力被擋。利物浦於72分鐘憑穆罕默德沙拿把握敵衛解圍失誤,禁區快腳破網,但浪費數次機會後,愛華頓前鋒卡維特利雲在禁區僅面對羅拔臣並起跳壓贏,81分鐘攻入個人今季第10球。

李察利臣於88分鐘剷跌艾簡達拿,多踢1人的利物浦本以為靠軒達臣補時絕殺,但VAR指助攻的文尼越位。兩隊終在葛迪遜公園賽和2:2,愛華頓開季各項賽事七連勝及英超四連勝告終。

其他報道:游泳|何詩蓓破100自短池亞洲紀錄 史上第12快泳手 一晚添兩港績

其他報道:意甲︱C朗確診後被指違例返意國 與體育部長隔空互斥講大話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默西塞特郡打吡 利物浦 愛華頓 高普 安察洛堤 卡維特利雲 穆罕默德沙拿 沙迪奧文尼 華基爾雲迪積克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