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︱C朗確診後被指違例返意國 與體育部長隔空互斥講大話 (17:28)

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確診新冠病毒後,近日自行返回意大利隔離,被意國體育部長指摘有違反防疫指引之嫌。雙方隔空互斥對方講大話,C朗所屬的祖雲達斯至今仍置身事外。

意國體育部長史巴達科拉早前稱,如C朗未得當局同意,擅自進出意大利,是違反防疫條例,更不點名批評球圈人士:「有些足球員比較出名,但不代表他們可以對部門表現得傲慢、不尊重,甚至說謊。」C朗在社交網直播中反駁:「我返回意大利時用醫療專機,沒有接觸任何人,一切都是獲許可的。我不想說他的名字,但有一個意大利人說我違反指引,其實是個謊言。」

C朗所屬球會祖雲達斯,會長艾里尼早前亦表示C朗的安排獲認可,但他表示:「如果球員不在球會範圍,就算他超速駕駛被捕,也不應由我來解答內情。」有報道指C朗回程時沒問題,反而是上周離開隔離基地,回葡萄牙國家隊報到時違規,艾里尼稱:「為何不可(回國家隊)?他們不是強制要在此完成隔離。」C朗將缺席明晨對克羅托內的意甲賽事。

另外,帕爾馬及拖連奴繼續有新增感染個案。前者明晚對烏甸尼斯時,將有恩格里斯等最少5將缺陣;拖連奴再有一名球員及兩名職員染疫。熱拿亞的疫情則消散,累積10將康復,但仍有7人未復操。至於早前受家庭問題困擾的阿特蘭大主將伊利錫,則在社交網宣布回歸,亦有入選今晚作客拿玻里的大軍。

其他報道:游泳|何詩蓓破100自短池亞洲紀錄 史上第12快泳手 一晚添兩港績

其他報道:意甲︱米蘭打吡共8將染疫避戰 伊巴謙明勢復出助AC雪恥 體育部長:C朗返意或違防疫指引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意甲 祖雲達斯 基斯坦奴朗拿度 史巴達科拉 艾里尼 帕爾馬 拖連奴 伊利錫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