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迪布尼無緣迎阿仙奴及波圖 蘇斯克查:馬古尼會回勇 普巴未來兩年留曼聯 (22:31)

曼城主帥哥迪奧拿今日證實中場奇雲迪布尼,因傷無緣周日凌晨英超主場大戰阿仙奴,而且會至少再缺席下周中對客軍波圖的歐聯分組賽首戰。另外,車路士新兵門將艾度亞文迪因大腿受傷,今晚無法在聯賽「地標」迎戰修咸頓。

奇雲迪布尼早前代表比利時在歐洲國家聯賽作客敗走英格蘭時受傷。哥迪奧拿說:「不幸地,奇雲會缺陣。他將會缺席一些比賽。」哥帥亦證實前鋒阿古路已能進行全套訓練,暗示短期內會復出,並稱暫不會冒險派未完全康復的加比爾捷西斯上陣攻堅。

另外,阿仙奴左閘基蘭泰亞尼早前代表蘇格蘭隊出賽時,曾與染疫隊友史超活岩士唐一起打機,故此需隔離,但泰亞尼自己的測試多次呈陰性,而且顯示他有病毒抗體,所以領隊阿迪達正爭取愛將上陣對曼城。

此外,曼聯英超3戰1勝2負排第16,隊長哈利馬古尼表現欠佳或為主因之一,這名英格蘭隊中堅日前參戰歐洲國家聯賽更領紅。「紅魔」主帥蘇斯克查今日支持愛將可回勇,但亦暗示周日凌晨作客紐卡素或缺陣。

哈利馬古尼今季踢足3場英超,包括上仗主場以1:6慘負熱刺時嚴重犯錯,在足球數據網站whscored的隊中平均得分排尾二。日前他代表英軍出戰歐國聯主場以0:1負丹麥隊,他再成罪人,上半場兩黃一紅被逐致球隊大部分時間少踢1人。不過,蘇斯克查為他護航:「馬古尼有堅強個性,可以回復過來。他想繼續比賽,擺脫過去幾仗被抨擊的陰霾。事實是他在出戰國際賽前已有微傷,我們正估量他的傷勢。」對於中場保羅普巴早前稱夢想加盟皇家馬德里,蘇帥說:「他未來兩年都在這裏。我肯定他會為曼聯獻出最佳。」

另外,車路士門將艾度亞文迪早前隨塞內加爾隊備戰國際賽時受傷,據報需休戰兩周,領隊林柏特今日證實對方明晚難戰客軍修咸頓,但不願透露會由阿列沙巴拿加或韋利卡巴尼路把關。「林伯」又指新兵中場薛耶治會首次披甲,但不會擔正,中場尼高路簡迪、後衛芝維爾及堤亞高施華因傷則上陣成疑。此外,域陀摩西斯昨被借至莫斯科斯巴達,也是這名翼鋒2013年至今,第6次被車路士外借。

其他報道:NBA︱火箭總經理莫利辭職惹揣測 受訪稱僅屬家庭原因

其他報道:意甲︱米蘭打吡共8將染疫避戰 伊巴謙明勢復出助AC雪恥 體育部長:C朗返意或違防疫指引

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曼聯 英超 車路士 阿仙奴 曼城 奇雲迪布尼 艾度亞文迪 蘇斯克查 林柏特 哥迪奧拿 域陀摩西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