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︱巴塞會長罷免動議過門檻 會員兩周後表決 法院延長「巴塞門」調查 (19:03)

西班牙傳媒廣泛報道,對巴塞隆拿會長巴杜姆的罷免動議,已收集足夠簽名,將在兩周後交由全體會員表決,意味球會動盪有望月內平息。

報道指部分球迷7月提出的不信任動議,經歷美斯鬧離隊風波後有突破進展,收集到超過2萬名巴塞會員的簽名,超出1.625萬的門檻。經過核實後,巴塞已向加泰隆尼亞政府提出,在下月1及2日,作相關選舉投票。巴杜姆原定任期至明年3月換屆,他早前表明不競逐連任。此外,巴塞亦提交國家打吡一戰重開魯營看台的建議書,但被加泰政府拒絕。巴塞隆拿市法院則延長年初「巴塞門」事件的調查至下月10日。

巴塞將先在後日凌晨作客基達菲,料戰畢兩場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的美斯,周車勞頓後可輪休,備戰周中歐聯,未知主帥朗奴高文會否改變現時的4-2-3-1陣式。近仗多擔任偽9號的美斯,在日前一個訪問中稱,不介意減少入球,換取更多助攻。

另外,今夏被受多支豪門追捧的西維爾中堅祖利斯古迪,昨確診新冠肺炎,將缺陣明晚作客格蘭納達一役,其法國U21隊友古安度斯、卡基列等亦早前受感染。皇家馬德里則受傷兵潮困擾,迎戰升班馬卡迪斯要由拿祖費南迪斯出任右後衛;到訪切爾達的馬德里體育會,有中堅荷西基文尼斯及馬里奧靴莫素復出。

其他報道:港超︱晉峰疫市升班冀展青訓實力 借將港腳茹子楠:部分隊友已達港超水平

其他報道:體壇疫情︱意大利兩名將染疫  羅斯無緣兩站MotoGP  比歷堅妮缺席國際游泳聯賽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西甲 巴塞隆拿 巴杜姆 美斯 巴塞門 西維爾 祖利斯古迪 皇家馬德里 馬德里體育會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