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體壇疫情︱意大利兩名將染疫 羅斯無緣兩站MotoGP 比歷堅妮缺席國際游泳聯賽 (18:01)

新冠肺炎疫情再襲意大利體壇,當地兩大名將:七屆世界電單車錦標賽(MotoGP)冠軍羅斯,與女子200米自由泳四屆世界冠軍兼紀錄保持者比歷堅妮,昨同告確診,將缺席未來兩周的重要比賽。

羅斯原定今日出戰MotoGP西班牙亞拉岡站,但他昨晚表示:「起床後骨痛和發燒,雖然初步檢測仍屬陰性,但之後1次就呈陽。我感到失望與惱怒,因為我已盡力遵守所有防疫指引。」綽號「醫生」、已41歲的羅斯在今季總成績暫列第13,確診後將最少缺陣至下周的亞拉岡站第2戰。他據報5日前完成法國站後,曾回意大利的家中兩日,才轉抵西班牙,未曾接觸Yamaha車隊其他人員,以及羅斯自己的Moto2車隊。

至於32歲的比歷堅妮,原定今日到匈牙利布達佩斯,出戰新一季國際游泳聯賽(ISL),最快後日登場,但她在前日亦因身體不適,最終確診新冠肺炎,要留在維羅納的家中隔離。其混合泳接力拍檔派羅絲上周亦中招,未知是否與比歷堅妮確診有關。ISL現時有4名泳手感染新冠病毒後退賽,包括男子200米蝶泳世界冠軍米勒。他上月染疫後雖已康復,但出現肌肉流失,仍未復操,無法今日主場出戰。港將何詩蓓則會在今晚上陣。

其他報道:港超︱東方復操備戰新季 李志堅稱富力退賽影響短暫 願簽部分失業兵

其他報道:港超︱愉園南區開操 疫市續簽新兵 前曼聯青年軍中場在港首操吃不消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新冠肺炎 賽車 羅斯 游泳 國際游泳聯賽 比歷堅妮 派羅絲 米勒 何詩蓓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