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紅魔波基斯為慘負熱刺被換耿耿於懷 否認與蘇斯克查關係破裂 (22:21)

曼聯球星波基斯費南迪斯承認,仍為本月初英超主場以1:6慘負熱刺時被換走而不高興,但否認與領隊蘇斯克查關係破裂。他又透露蘇帥指該仗上半場已落後1:4,根本難以翻身。

曼聯國際賽檔期前的英超賽事,在前鋒安東尼馬迪爾早在28分鐘便領紅下,最終大敗在熱刺腳下。該仗先拔頭籌的波基斯費南迪斯及中場拍檔尼曼查馬迪,在下半場由費特洛迪古斯和麥湯米尼入替。

波基斯今晨協助葡萄牙隊在歐洲國家聯賽以3:0大勝客軍瑞典隊後,坦言仍對那場英超大敗耿耿於懷:「我對蘇斯克查只有感激,因他是那個想得到我及相信我的人。他的戰術對我來說很完美。他確將我換走,但他向我表示,迎戰熱刺早在上半場已完蛋,球隊仍有很多目標。當然,我是不高興的,但我明白事理。我賽後沒有說過什麼,也沒說任何或對球隊其他成員產生偏見的說話。」

惟波基斯賽後被廣泛報道與蘇帥不和,他說:「如果有人想在曼聯製造混亂,請不要使用我或我的隊友或領隊的名字。我們當日賽後很傷心,但現在要做的,是必須在下一仗有好的回應。」曼聯暫3戰得3分排第16,他們將在周六晚英超作客紐卡素。「喜鵲」目前4戰得7分名列第9。

其他報道:趣聞|網球手比賽中途人有三急如廁被罰 主裁判稱「去太耐」

其他報道:港超︱愉園南區開操 疫市續簽新兵 前曼聯青年軍中場在港首操吃不消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曼聯 英超 波基斯費南迪斯 熱刺 蘇斯克查 紐卡素 安東尼馬迪爾 歐洲國家聯賽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