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︱愉園南區開操 疫市續簽新兵 前曼聯青年軍中場在港首操吃不消 (19:57)

多支港超球隊近日陸續復操,以備戰最快下周六(24日)開鑼的港超新季。有參加復賽的愉園及冠忠南區亦於今早(15日)復操。

繼傑志昨日復操後,東方龍獅、愉園及南區今早復操備戰新季。愉園昨日公布簽入前曼聯青年軍中場查理史葛,過去數周在網上流傳消息後一直成為焦點。這名與曼聯球星拉舒福特做過隊友兼是好友,近年只能在英國踢業餘聯賽。完成隔離14天後,他今早與另一新外援米基爾,一同在九龍灣公園球場參與「快活谷」首課操練。不過,這名23歲英格蘭籍中場,面對香港濕熱天氣及不習慣仿真草場,在港首課操練甚為吃力,不得不提早休息。

查理史葛操練後表示,尚要時間適應香港天氣和場地,承認今日天氣較炎熱而吃力,但相信一至兩周之後會逐步適應訓練,並提及希望可將職業生涯經驗,帶給隊中更年輕的隊友成長。

愉園主教練鮑家耀表示,查理史葛可任防中及中堅,期望對方與米基爾配合控制中場節奏,又指雖管理層目標是護級,但他有更高要求,期待以前6名完季。他亦承認,史葛已有3至4周沒正式訓練,加上未適應香港天氣及少踢仿真草場,需時適應球隊操練及提升狀態,並透露球隊將會兩名外援進攻球員,以取代離隊的射手加維蘭空缺,詳情不日公布。下季港超料開季數周先舉行菁英盃分組賽,鮑家耀稱會觀察兩名外援狀態,不急於讓他們在菁英盃登場。

另邊廂,南區休息3天後亦在今早在香港仔運動場展開新季首課操練,內容只是輕舒腳頭。雖然球隊在復賽未嘗一勝,但主教練列文稱已達預期目標:「也許成績只是一般,但球隊踢出具競爭力的表現,為列強帶來麻煩,年青球員亦有上陣時間及不錯表現。」南區簽入一名葡萄牙籍中場已抵港,現正接受隔離,完成後將正式加盟及參與操練。

其他報道:港超︱東方復操備戰新季 李志堅稱富力退賽影響短暫 願簽部分失業兵

其他報道:港超︱愉園簽入23歲曼聯前青訓中場 傳東方羅致傑志前助教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港超 愉園 冠忠南區 查理史葛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