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|C朗返都靈續隔離 胞姐稱疫情世紀騙局 拿玻里棄戰被判敗陣掀爭議 (18:03)

確診新冠病毒的葡萄牙隊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,當地時間周三(14日)由葡萄牙乘坐醫療飛機返回都靈。據意大利傳媒報道,C朗抵埗後將繼續在家隔離,當局或因這名35歲射手早前未完成隔離便離境,判罰款1000歐元(約9100港元)。

C朗證實確診後未有離開葡萄牙隊訓練營,並曾在酒店陽台現身證身體無恙。這名35歲球星下周日(18日)鐵定無緣領祖雲達斯在意甲作客克羅托內,但周三仍決定返回都靈。據報C朗乘坐救護車直接抵達機場,並登上配備醫療設施的飛機,返回都靈後將繼續隔離,並等待下一次病毒檢測結果。C朗胞姐Katia則在社交網站發文,指弟弟「令世界覺醒,如同上帝派來的天使」,又稱「數以千計的人和我一樣,已發現疫情是自我出生以來的最大騙局」。

另外,意甲賽會昨晚(14日)宣布,早前在聯賽拒絕作客祖雲達斯的拿玻里被判以0:3敗陣,聯賽扣1分。曾堅稱遵從地方政府建議而拒絕作客的拿玻里,暫未有就裁決提出上訴。部分網民指祖雲達斯上季曾因出戰歐聯而更改意甲賽程,質疑是役為何未能押後,有雙重標準之嫌;有人則認為拿玻里上仗對手熱拿亞亦有人確診,但賽事仍如期舉行,反映這支那不勒斯球隊或因害怕敗陣而拒絕作客都靈。疫情亦持續在意甲蔓延,祖雲達斯中場韋斯頓麥堅尼及U21教練薩利證實染疫,帕爾馬今日亦宣布陣中4人確診,令聯賽累計至少11隊出現確診個案(見下表)。

意甲部分確診(曾確診)球員及所屬球隊:

AC米蘭:伊巴謙莫域、里奧杜亞迪、馬迪奧加比亞

祖雲達斯:韋斯頓麥堅尼、C朗拿度

國際米蘭:史堅尼亞、加利亞甸尼、艾舒利楊格、巴斯東尼、尼恩高蘭

維羅納:哥利爾根達、安東連巴拿克

熱拿亞:舒奧尼、拉度雲洛域、馬捷迪、比哈美

拉素:梅利基

薩斯索羅:謝利美保格

拿玻里:施連斯基、艾利夫艾馬斯、比達拿

森多利亞:加比亞甸尼、基達巴爾迪

羅馬:阿馬度迪亞華拉、米蘭迪、卡利斯佩雷斯

其他報道:世盃外︱尼馬「戴帽」超越大哨 巴西射手榜僅次比利 美斯疑破口罵敵軍

其他報道:富力棄港超︱將帥開季前失業感徬徨 教頭楊正光先助球員落班再覓去向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編輯推介 意甲 葡萄牙隊 歐洲國家聯賽 祖雲達斯 C朗拿度 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 韋斯頓麥堅尼 帕爾馬 拿玻里 新冠病毒 疫情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