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國聯丨馬古尼被逐厄運連連 三獅負丹麥 年內吞3紅牌寫恥辱紀錄 (16:21)

哈利馬古尼今晨(15日)在歐洲國家聯賽為「三獅軍團」英匿蘭隊擔正鬥丹麥隊,但上半場粗暴攔截對手兩黃一紅被逐,成英軍爆冷以0:1落敗的罪人,亦是隊史首次一年內連吞3面紅牌。雖然主帥修夫基和前鋒哈利卡尼賽後力撐,仍難掩馬古尼近月厄運連連。

英格蘭隊今晨迎戰丹麥隊,馬古尼因踢中敵鋒尤素夫保臣足踝,開賽5分鐘領下首面黃牌,及至31分鐘踢跌對手前鋒多爾貝治,結果兩黃一紅被逐,令主隊大部分時間踢少一人。客隊雖有多爾貝治因傷退下火線,但藉基爾獲加禁區內犯規獲12碼,第100場國際賽上陣的基斯甸艾歷臣操刀中鵠,最終爆冷以1:0小勝。英軍翼衛列斯占士完場後言語衝撞球證,結果首度為「三獅」擔正即領紅,成隊史首例。

是役焦點再次落在馬古尼身上,這名27歲中堅近月球場內外都相當倒楣,先是8月在希臘度假時,捲入酒吧毆鬥被捕,其後襲警罪成,幸無損曼聯主帥蘇斯克查及國家隊領隊修夫基的信任。然而上周日紅魔主場惡鬥熱刺一仗,馬古尼表現不儕,結果球隊以1:6慘負;如今回歸國家隊再鹵莽被逐,令英格蘭隊歷來首次於一年內被罰3面紅牌。

其他報道:世盃外︱尼馬「戴帽」超越大哨 巴西射手榜僅次比利 美斯疑破口罵敵軍

其他報道:富力棄港超︱將帥開季前失業感徬徨 教頭楊正光先助球員落班再覓去向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格蘭隊 丹麥隊 歐洲國家聯賽 歐國聯 哈利馬古尼 紅牌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