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盃外︱尼馬「戴帽」超越大哨 巴西射手榜僅次比利 美斯疑破口罵敵軍 (19:06)

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今早(14日)完成第2輪,巴西隊作客4:2擊敗秘魯隊,28歲球星尼馬第4次於國際賽大演帽子戲法,超越名宿「大哨」朗拿度,進佔森巴兵隊史神射手第2位;宿敵阿根廷隊亦同取兩連勝。

巴西隊今場兩度落後,守將馬昆奴斯哥利亞亦在早段傷出,但尼馬兩次射入12碼,完場前補中埋齋,加上李察利臣一次執雞,以4:2贏末段10人應戰的秘魯隊。尼馬入球後舉起名宿朗拿度的招牌入球慶祝手勢,慶祝以64個國際賽入球,超越大哨的62球,在巴西隊僅次球王比利的77球。尼馬這64球中,有8球都是對日本隊時取得,包括2014年友賽的大四喜,中國隊及南非隊亦曾被尼馬單場入3球。

尼馬在現役南美球員中,只落後71球的美斯。後者今早無進帳,阿根廷隊仍憑拿達路馬天尼斯及祖亞昆哥利亞入球,作客2:1反勝玻利維亞隊。然而,美斯賽後捲入衝突,據報對主隊軍醫破口大罵。

在其餘3仗,烏拉圭隊縱有蘇亞雷斯梅開二度,仍作客以2:4不敵厄瓜多爾隊。哥倫比亞隊前鋒法卡奧最後一擊建功,領軍作客逼和智利隊;巴拉圭隊則作客1:0擊敗委內瑞拉隊開齋。

其他報道:C朗確診|祖雲職員染疫 C朗拒隔離即返國家隊 防疫嚴密源頭成謎

其他報道:富力棄港超|新季只餘8隊屬改制後首次 近兩季4隊退出部分涉國內贊助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 巴西隊 秘魯隊 尼馬 朗拿度 比利 馬昆奴斯哥利亞 李察利臣 美斯 阿根廷隊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