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︱愉園簽入23歲曼聯前青訓中場 傳東方羅致傑志前助教 (18:00)

在富力R&F退出港超的同一日,愉園今日(14日)落實簽入曼聯前青訓中場查理史葛,這名23歲英格蘭籍中場上月底抵港後,已完成14日強制隔離及所有加盟手續,將入住球會安排的宿舍,新季披上「快活谷」4號球衣。

1997年出生的查理史葛,出身自英超球隊曼聯的青訓系統,青年軍時期曾跟拉舒福特、麥湯米尼及科素文沙等曼聯現役一隊球員做隊友,亦曾代表曼聯U23參與英超預備組聯賽,期間短暫外借到蘇超球隊咸美頓學院,2018年離開曼聯後,他輾轉效力於不同球隊,據報曾踢業餘聯賽及兼職地盤工人。

查理史葛表示,與家人及經理人曾深入討論來港發展:「或許人們會以為轉戰英甲、英乙很容易,但要適應賽事環境和踢法實非易事,這次來港對我是個新挑戰。離開職業足球已有一段時間,但我每天仍會在健身室鍛練以保持狀態,耐心等待機會到來。」

愉園表示,查理史葛在英國等候批核工作證期間持續訓練,抵港後隔離時也花時間觀看愉園復賽影片,這名年輕中場稱:「愉園是支年輕有活力的球隊,我期待與新隊友合作。雖然我還算年輕,但有隊友比我還要年少幾歲,所以我會跟他們分享比賽經驗,共同為球隊奮鬥。」

另外,東方龍獅將於明早復操備戰2020/21新季,球會表示邀得曾以外援及教練身分,在本地頂級聯賽效力多年的原徇西班牙裔入籍助教加入教練團。據了解,該人為今年初曾確診新冠病毒、前香港足球先生兼傑志助教盧比度。盧比度持有歐洲足協專業教練牌照,可協助領軍球隊出戰下季亞洲賽。

其他報道:港超︱富力R&F落實棄戰港超 稱退出因現時香港足球氛圍

其他報道:富力棄港超|新季只餘8隊屬改制後首次 近兩季4隊退出部分涉國內贊助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愉園 查理史葛 曼聯 拉舒福特 東方龍獅 盧比度 編輯推介 富力 港超 英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