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︱富力R&F落實棄戰港超 稱退出因現時香港足球氛圍 (14:56)

港超球隊富力R&F今午(14日)發布聲明,證實「鑑於現時的香港足球氛圍」,決定即日起退出香港超級聯賽。下季港超將只餘8隊。

富力R&F自2016年起參加港超4年,惟至今未能取得任何錦標,更連續兩季與錦標擦身而過。本周一已傳出,這支中超球會廣州富力的附屬隊,將會退出下季港超。富力R&F總經理郭能培在聲明中表示,球會征戰港超4年不遺餘力在香港開展多個梯隊青訓工作,簽入優秀球員並為球員在廣州提供更好訓練條件,並將優秀的香港球員推薦到中超球隊,令更多本地足球菁英得以在更廣闊的賽場上施展才華,又稱力推將主場搬至廣州,嘗試在大灣區讓粵港兩地球迷更多瞭解港超聯賽,並自資製作賽事電視及網絡直播以推廣港超賽事,在加強兩地體育文化交流作巨大努力和投入,強調「從來一心只爲香港足球運動發展,對過去4年的努力無愧於心」。

其他報道:港超煞科|富力5000萬班費再次「四大皆空」 楊正光稱專注下季避談帥位

其他報道:港超|傳富力退出下季港超 球員覓會落班 楊正光稱待球會公布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港超 富力 退賽 廣州富力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