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C朗確診|向酒店外傳媒豎拇指   C朗留葡國隔離    歐聯鬥美斯需與時間競賽 (13:01)

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昨晚(13日)證實感染新冠病毒,但未有徵狀,目前正留在里斯本的酒店隔離,被傳媒發現時笑容滿面。據報他檢測轉陰性前,都不會返回意大利向球會祖雲達斯報到。至於他能否在本月29日歐聯分組賽對巴塞隆拿復出,與美斯交手,關鍵在於比賽前7日檢測結果能否轉為陰性,換言之只得一周時間,兩大球星很有可能只能待12月再戰才能碰頭。

葡萄牙足總昨晚宣布C朗確診新冠病毒後,有葡萄牙電視台在位於里斯本市中心、葡萄牙國家隊的酒店外,拍攝到C朗坐在露台上,當事人滿面笑容,還向傳媒竪起拇指。意媒指,C朗將留在里斯本隔離,直至檢測轉陰性前都不會返回意大利。葡萄牙隊主教練費蘭度山齊士表示,C朗現已接受多一次檢測,並曾反映自己沒有任何徵狀,甚至希望上陣比賽:「我們經已做了7次檢測,每日都有一次,作客法國隊時一直沒有離開過酒店,回到葡萄牙也嚴格遵守規定,沒有人違規和破壞防疫規則,但遺憾這還不足夠。」C朗女友洛迪古絲則發布與C朗的視像通話截圖,顯示對方面色和心情似乎不錯,她亦在社交網撰文稱:「你是我的精神動力。」C朗母親瑪莉亞亦發文稱:「上帝帶來了又一場戰鬥,而你肯定會再次贏下。」葡萄牙總統德索薩也祝願C朗早日康復。

在意大利檢疫規定要求染疫隔離期至少10天,C朗肯定缺陣祖雲達斯未來兩場比賽,下周日意甲作客克羅托內及下周三歐聯分組賽作客基輔戴拿模。至於15天後、本月29日歐聯主場對巴塞隆拿的重頭戲,報道指C朗必須在比賽前7天的檢測結果轉為陰性,換言之只得一周時間,下周四將是「死線」,否則他與宿敵美斯的對決,可能要留待12月9日祖雲作客巴塞才能上演。

其他報道:新冠肺炎|葡萄牙足總宣布C朗確診 即時退隊隔離

其他報道:意甲|派路認教練工作壓力更大 視哥帥為學習榜樣 托迪76歲父染疫亡

相關字詞﹕體育 C朗拿度 C朗確診 葡萄牙 歐聯 祖雲達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