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迪布尼受傷離國家隊返曼城 為大戰廠兵準備 紅軍染疫雙星復操 (12:03)

比利時國家隊證實,中場奇雲迪布尼因傷退隊,提前返回曼徹斯特,無緣周四(15日)歐洲國家聯賽對冰島隊。據報這名曼城主力日前對英格蘭隊時受傷,但料無礙下周日的英超大戰對陣阿仙奴。而早前確診新冠病毒、利物浦雙星沙迪奧文尼及堤亞高艾簡達拿,以及已復操的熱刺球星加里夫巴利,亦有望在今周英超候命。

迪布尼於日前比利時隊不敵英格蘭隊一仗第73分鐘被換出,主帥馬天尼斯賽後稱,對方感到有些不適,為安全起見才換走。比利時隊今日表示,迪布尼的身體狀態不太適合參與周四歐國聯A2組比賽對冰島隊,已提前返回球會。但報道指,迪布尼退隊為提早準備下周日曼城主場大戰阿仙奴。

另邊廂,利物浦兩名早前確診球員沙迪奧文尼與堤亞高艾簡達拿,經過10日隔離及病毒檢測呈陰性後,在周一已復操,有望於周六作客愛華頓的默西塞德郡打吡候命,但日前確診的中場拿比基達正接受第2次檢測,才知能否上陣。

至於熱刺球星加里夫巴利已在國際賽期復操,有望趕及在下周日主場對韋斯咸復出,迎今季借至熱刺後首場賽事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「雙紅」提案英超隊數減為18隊 賽會:造成毀滅性打擊

其他報道:英超|迪布尼樂於留效曼城 願隨時續約 投訴賽程密將兩年無假放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曼城 奇雲迪布尼 比利時 利物浦 沙迪奧文尼 堤亞高艾簡達拿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