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巴甲︱本田圭佑首為保地花高建功 傳羅賓奴返山度士月薪2100元 (20:16)

今年初以自由身加盟巴西甲組球會保地花高的日本隊名將本田圭佑,今晨首為新東家建功,助球隊在聯賽作客以2:1小勝。另外,近日第四度重返巴甲球會山度士的前巴西國腳羅賓奴,據報月薪僅1500雷亞爾(約2100港元)。

34歲的本田圭佑去年短暫效力荷甲球會維迪斯後,在年初以自由身加盟巴甲的保地花高首戰南美聯賽,備受重用的他今晨終取得代表新東家的處子球,終助球隊作客以2:1小勝利斯菲體育會。

另外,近日第四度重返山度士的36歲前巴西國腳羅賓奴,與該會簽約五個月。惟據報這名昔日在皇家馬德里及曼城等擔正的星級翼鋒,新合約僅得1500雷亞爾(約2100港元)月薪。

其他報道:NBA球評︱各方努力成就不平凡復賽(文:TD)

其他報道:港超|傳富力退出下季港超 球員覓會落班 楊正光稱待球會公布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巴甲 本田圭佑 保地花高 山度士 羅賓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