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傳富力退出下季港超 球員覓會落班 楊正光稱待球會公布 (17:45)

中超球隊廣州富力附屬的富力R&F,自2016年參加港超4季以來,大灑金錢擴軍,然而至今仍未取得任何錦標。今日(12日)有球圈消息指,富力決定退出下季港超,球員已四處覓會落班。富力主教練楊正光稱不確定事件,需等待球會公布。香港足球總會主席貝鈞奇說,未正式收到富力申請退出,若事件屬實會積極挽留。

富力近兩季班費冠絕港超,高達5000萬港元,惟均與錦標擦身而過,昨港超煞科只得季軍,再次四大皆空。雖然主教練楊正光昨稱,球隊會以原班人馬應戰新季,但據了解,富力今午舉行內部會議,有富力球員表示,已收到通知可尋覓球會落班,有約在身球員則或外借到其他港超友會。

相關報道:港超煞科|富力5000萬班費再次「四大皆空」 楊正光稱專注下季避談帥位

有富力球員稱,始終富力願投資,給球員不錯待遇,訓練配套亦理想,的確可令本地球市「復蘇少少」,又稱若落實棄賽,隨即又再多一班失業球員,富力球員難免要大幅減薪落班。若富力退出,下季港超只餘8隊參賽。

貝鈞奇表示,理解富力每季投資大,但未能贏得錦標,難免有不滿情緒,承認若球會高層已作決定,足總積極挽留亦非易事:「若富力退出當然可惜,可做的話會盡力挽留,但未必能如願以償。始終球市過去一年經歷不少風浪,難免影響投資球市的意欲。」

另外,今季足球明星選舉雖然取消了頒獎禮,惟足總今日指仍會頒發「球員之星」及「最受歡迎球星」等個人獎項,但獎項數目會因應疫情減少,得獎名單將於下周三(21日)公布。而球會職球員在復賽的家居隔離指引,隨着完季已於今日結束。

其他報道:NBA︱占士四奪FMVP 稱湖人重拾昔日光輝 球迷主場外慶祝高呼高比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歐國聯|法葡悶和 麥巴比與偶像C朗同場較量  賽後社交網上載合照致意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港超 煞科 富力 楊正光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