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F1|咸美頓稱霸德國站 91冠追平舒密加紀錄 車神之子代卧牀父贈頭盔 (22:09)

一級方程式(F1)德國站今晚(11日)上演正賽,排頭位的保達斯壞車退賽,其平治隊友、車手榜領先的咸美頓輕鬆勝出,取得第91個分站冠軍,追平「車神」舒密加的紀錄。賽後上演感人一幕,車神之子米克舒密加代替仍卧牀的父親,向咸美頓送上舒密加曾使用的頭盔作紀念。

今站賽事由保達斯排頭位出賽,但他未能延續俄羅斯站奪冠的強勢,被隊友咸美頓趕過後,更因壞車而退賽。咸美頓在保達斯退賽後,沒有受到太大威脅,輕鬆帶到尾,在車手榜擴大領先,七奪總冠軍在望。他亦以91個分站冠軍追平舒密加的紀錄,賽後獲舒密加兒子米克贈送紀念頭盔。

紅牛車隊的韋斯塔本做出最快圈速,並取得今站亞軍,他的前隊友列斯亞度奪得季軍,首次以雷諾車手身分上頒獎台。

其他報道:美職|希古恩兄投國際邁亞密 相隔15年再與弟合作 美職第18對兄弟兵

其他報道:港超煞科|傑志捱過波折 朱志光喜見冠軍失而復得 黃洋盼小將珍惜亞洲賽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世界一級方程式 黑帝 咸美頓 賽車 舒密加 紀錄 分站 德國站 列斯亞度 韋斯塔本 平治車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