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國聯|德國隊靠對手門將失誤 7戰終開齋 英軍卡尼受傷勢倦勤(附精華) (12:05)

德國隊今晨(11日)作客因新冠病毒疫情殘陣應戰的烏克蘭,憑馬菲亞斯真達及哥列斯卡各建一功,以2:1報捷,出戰兩屆歐洲國家聯賽第7場以來首次獲勝,在A4組3戰得5分升次席。而西班牙隊以1:0輕取瑞士隊,續居同組榜首。

德國隊上仗友賽土耳其隊副選應戰,今晨盡遣主力球員,由基拿比、達斯拿及哥列斯卡擔正攻堅。上半場20分鐘,馬菲亞斯真達藉一次角球攻勢,門前接應魯迪格橫傳,為德國隊先開紀錄。易邊後4分鐘,烏克蘭隊門將布斯真(George Buschan)「牛油手」,哥列斯卡在小禁區頂入。雖然馬利路夫斯基於77分鐘極刑中鵠,為主隊追成1:2,仍無法扭轉敗局。德國隊今屆首兩仗賽和,連同上屆4場2和2負,終於在此賽事首嘗勝利滋味,周三(14日)回師主場對瑞士隊。

同處A4組的西班牙隊則在開賽14分鐘,藉瑞士隊門將恩尼森馬傳球時,中場格列沙加跣腳,由米基爾馬連奴截得皮球助攻奧耶沙巴爾,攻入全場唯一入球。「狂牛軍團」小勝1:0,3戰得7分續排小組首名,周三(14日)作客對烏克蘭隊。

此外,A2組英格蘭隊主帥修夫基確認射手哈利卡尼昨在訓練中受傷,雖未應熱刺要求退隊,但明晨(12日)在主場鬥比利時隊一仗上陣成疑。

其他報道:港足|陳俊樂半月板受傷收咧 返港施手術 梁諾恆信好友可再克服重傷

其他報道:法網|19歲波蘭新星爆冷封后 出身體育世家 帶淚感激賽艇手父親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歐洲國家聯賽 德國隊 烏克蘭隊 西班牙隊 瑞士隊 馬菲亞斯真達 哥列斯卡 馬利路夫斯基 英格蘭隊 哈利卡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