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陳俊樂半月板受傷收咧 返港施手術 梁諾恆信好友可再克服重傷 (23:50)

內地傳媒報道,效力中超球隊廣州富力的港足中場陳俊樂,因左膝半月板受傷提早「收咧」,無緣中超次階段護級組賽事。據悉「樂仔」已返港,報道指他於今日(10日)接受手術。

富力主教練雲邦賀斯日前受訪時證實,陳俊樂的情况不樂觀,球季基本報銷。24歲的陳俊樂上季尾起為富力出戰中超,今季獲新帥兼荷蘭籍名宿雲邦賀斯重用,中超開鑼後上陣5場,但自8月19日對上海申花後未再為球隊出戰,連同足總盃缺陣了7仗,在第一階段最後兩仗才重返後備名單,但未有落場。富力最終在中超第一階後段於大連賽區排第6名,第二階段轉戰護級組,賽事於下周五(16日)至下月12日舉行。樂仔在社交網則引言寄意:「Tough time never last, tough people do(艱難時光不會太久,堅強的人會走到最後)。」

陳俊樂代表港足出戰2014年仁川亞運時,曾右腿腓骨3處骨折,養傷了4個月。自小已跟樂仔並肩作戰、另一北上落班港將梁諾恆向本報稱,祝好友早日康復重返球場:「之前他在亞運遇到嚴重受傷都能夠克服,相信今次不會例外,加油。」梁諾恆今季效力的中甲梅州客家,今晚於中甲梅州賽區榜首戰,以1:1逼和浙江能源綠城,9戰5勝4和,以19分不敗續居首。這名25歲港足中堅9仗均正選踢足全場,取得兩個入球兼5仗助球隊零失球。

其他報道:港超丨富力下季主場搬回香港 後備席擴至12人 維持換5人

其他報道:港超|新球季可望10.24開鑼 或先踢菁英盃 足總爭取讓球迷入場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港足 中超 陳俊樂 梁諾恆 收咧 廣州富力 梅州客家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