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盃外|尼馬粉碎背傷傳聞兩獻助攻 巴西隊大勝響頭炮 (20:17)

巴西隊今晨(10日)出戰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首輪,主場以5:0大勝玻利維亞隊,曾傳或因傷避戰的尼馬踢足全場,貢獻兩個助攻,鋒將羅拔圖法明奴亦梅開二度。而哥倫比亞隊有射手路爾斯梅利爾「起孖」,主場以3:0挫委內瑞拉隊。

背傷無礙的尼馬擔正並兩獻助攻,而法明奴上下半場各建一功,加上馬昆奴斯哥利亞、菲臘比古天奴的入球,以及敵衛荷西卡拉斯高擺烏龍,助「森巴軍團」大勝5:0。哥倫比亞隊同日亦憑效力阿特蘭大的杜雲沙柏達開紀錄,其球會隊友梅利爾連入兩球,淨勝委內瑞拉隊3:0。哥軍右閘辛迪亞高阿里亞斯左腳疑重創,開賽13分鐘已退下火線;他今季由馬德里體體育外借至利華古遜。

巴西隊首輪後與哥倫比亞隊、烏拉圭隊及阿根廷隊同得3分,以得失球差暫列南美區榜首,該區前4名出線2022年世界盃決賽周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曾說服政府派學童伙食券 拉舒福特獲勳銜 盼續與首相對話助基層

其他報道:意甲|伊巴謙戰勝新冠病毒將復操 國米增3人確診 「米蘭打吡」勢危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尼馬 巴西隊 世界盃外圍賽 羅拔圖法明奴 馬昆奴斯哥利亞 菲臘比古天奴 哥倫比亞隊 國際賽 世界盃 玻利維亞隊 委內瑞拉隊 烏拉圭隊 阿根廷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