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|伊巴謙戰勝新冠病毒將復操 國米增3人確診 「米蘭打吡」勢危 (18:58)

39歲射手伊巴謙莫域今日(10日)宣布戰勝新冠病毒,下周六(16日)可於意甲「米蘭打吡」為AC米蘭上陣。他在社交網以粗言加上「Covid19」的標籤,表示隔離期滿,「戰神」回歸。

AC米蘭於上月24日公布,伊巴謙感染新冠病毒,他上周在治療及隔離中度過39歲生日,又曾展示跑步短片,稱不會被病毒擊倒。這名瑞典籍名將今日在社交網表示,獲衛生部門通知隔離期滿,可以外出,又配以粗言及神標籤。聯賽開季三連勝的AC米蘭暫時排次席,下周六作客排第4的國際米蘭。球會亦在打吡戰前發聲明,表示伊巴謙連續兩次檢測陰性,趕及在該仗復出。

不過,國米同日再傳壞消息,繼後衛巴斯東尼確診後,再有加利亞甸尼、尼恩高蘭及後備門將拉度檢測呈陽性,正隔離及等候第2次檢測結果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曾說服政府派學童伙食券 拉舒福特獲勳銜 盼續與首相對話助基層

其他報道:NBA總決賽|畢拿兩次「三雙」 成總決賽新丁第一人 盼迪加積復出下場追平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意甲 伊巴謙莫域 戰神 新冠病毒 疫情 新冠肺炎 康復 隔離 國際米蘭 AC米蘭 米蘭打吡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