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 |卡雲尼披曼聯訓練衫跑步 美媒:體脂率極低 自我要求媲美C朗 (22:21)

曼聯日前簽入卡雲尼似是明智之舉,事關據報這名烏拉圭籍射手的身體脂肪比率極低,對自己狀態的要求亦媲美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,而且一直表現專業,私生活極檢點。

雖然33歲卡雲尼已半年沒有比賽,但他穿上曼聯訓練衫健身及跑步的他所見,身形未見走樣。據知情人士向《The Athletic》透露:「卡雲尼的身體沒有脂肪,只有純肌肉,就像希臘神像。他的脂肪比率令人吃驚,很『弗』,充滿力量,騰空能力叫人驚歎,也能跑得像個瘋子。」

卡雲尼於2011至13年效力拿玻里,來自那不勒斯的消息亦向《The Athletic》表示:「他對自己的身體要求極高,像C朗一樣極為專業,場內表現有時會有點自私。他會爭取主射每個12碼,每次反擊都要做到最好,以及成為球場殺手。任何球隊擁有他都會是一件非常好的事,他能激勵隊友進步。他往往最早到場練習,完畢後還會獨自長跑,是最遲離開的一個。當他離隊後,每個人都會懷念他。」

卡雲尼以往亦曾說:「當你成為職業球員,就得成為一部機器,必須好好照顧身體,尤其是新球季來臨之前。」他長期保持狀態,或亦歸功健康生活,知情人士說:「球場外,他是個住家男人,是個一流的父親。他不喝酒和蒲吧,喜歡釣魚、打獵、騎馬和與狗兒到郊外,而且會永遠記得有恩於他的人。」卡雲尼透露,將來離開曼聯,便會想到加盟小保加。他在入「魔」前坦承,曾與該阿根廷老牌球會的副會長列基美聯絡研究加盟。

其他報道:世盃外 |美斯「製造」第1000球領軍開齋 疫情嚴峻盼為阿根廷同胞添力量

其他報道:英超|普巴再承認加盟皇馬是夢想 重申此刻盼為曼聯重返巔峰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卡雲尼 曼聯 C朗 英超 希臘神像 身體脂肪比率 小保加 拿玻里 列基美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