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丨富力下季主場搬回香港 後備席擴至12人 維持換5人 (21:05)

下季港超聯安排再有進展,香港足球總會主席貝鈞奇今日(8日)表示,今季以廣州燕子崗體育場為主場的富力R&F,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,來季主場將搬回香港。

港超聯有望本月24日展開新季,足總今召開董事會討論有關安排。貝鈞奇會後透露富力下季主場安排:「富力主場搬回香港,(有關安排)開季後亦不會改動。」作為中超廣州富力的附屬球隊,富力R&F自2016/17球季參戰港超,首季以小西灣運動場為主場,翌季起改用廣州燕子崗體育場。今季亦以燕子崗為主場,惟港超因疫情停賽,上月復賽後全部賽事均在港進行。

此外,下季後備席名額由7人增至12人,並維持現時復賽的5個換人名額。而繼香港飛馬、愉園、流浪及晉峰後,理文亦提出延遲開咧,貝鈞奇又表示往年季初上演的社區盃,勢連續兩年未能舉行。至於甲組或以下業餘聯賽,已展開前期工作,但開季日期未有定案。

相關報道:港超|新球季可望10.24開鑼 或先踢菁英盃 足總爭取讓球迷入場

其他報道:歐聯歐霸|球員註冊截止 阿仙奴棄用奧斯爾 車路士薛耶治入選料下月復出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疫情 開季 新球季 貝鈞奇 香港足球總會 燕子崗體育場 富力R&F 理文 社區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