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歐霸︱球員註冊截止 阿仙奴棄用奧斯爾 車路士薛耶治入選料下月復出 (19:48)

轉會窗關閉3日後,昨日輪到歐洲賽球隊大軍截止註冊。參戰今季歐霸的阿仙奴就確認,德籍中場奧斯爾不在25人名單之上。

根據歐洲足協賽例,上限25人的歐洲賽A名單之中,最多只准17人屬非本土青訓,而阿仙奴現時有19名外援。領隊阿迪達最終放棄今季未曾上陣的奧斯爾,及中堅柏柏斯達夫普路斯;同出戰歐霸的鄰會熱刺則沒列入左閘丹尼路斯。3將早前均未能在轉會窗關閉前離隊。至於出戰歐聯的曼聯,羅美路、菲爾鍾斯及馬高斯盧祖均讓位予一眾新援;車路士則有中場薛耶治在列,意味他有望下月復出。

相關報道:轉會窗關閉|阿仙奴吉祥物被炒 奧斯爾願代為支薪留用老臣子

而在意甲,祖雲達斯力爭歐聯冠軍之路會缺少基迪拉,上屆8強分子阿特蘭大則有主將伊利錫回歸。

其他報道:國際友賽|3老將顯功架 34歲基奧特起孖超柏天尼成就 卡佩圖及哥錫基破網證實力

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編輯推介 歐聯 歐霸 阿仙奴 奧斯爾 柏柏斯達夫普路斯 熱刺 丹尼路斯 車路士 薛耶治 祖雲達斯 基迪拉 阿特蘭大 伊利錫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