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國際友賽|3老將顯功架 34歲基奧特起孖超柏天尼成就 卡佩圖及哥錫基破網證實力 (17:12)

各大聯賽因今晨(8日)的國際賽期而暫停,惟一眾球員未有鬆懈,當中不少老將更取得入球,領軍大勝而回。其中法國隊射手基奧特在第100場國際賽梅開二度,助球隊以7:1大破作客的烏克蘭隊,國際賽累積攻入42球,超越名宿柏天尼成隊史第2射手。意大利隊及波蘭隊亦分別有卡佩圖及哥錫基大爆發,以入球證明實力。

法國隊今晨有基利安麥巴比及基沙文建功,惟風頭不及正選上陣的基奧特。這名34歲車路士射手梅開二度,當中包括在上半場於禁區外射入世界波,最終助「高盧雄雞」大勝烏克蘭隊7:1。值得一提的是,17歲雷恩小將卡馬雲卡是役擔正並先開紀錄,是法國隊近106年以來最年輕的球員建功。

國際賽第100次上陣、累積攻入42球的基奧特,更超越名宿柏天尼,距隊史神射手、阿仙奴名宿亨利只差9球。被問及超越前輩柏天尼的紀錄時,基奧特指:「這是我的光榮,我也為球隊感到高興,這是特別的時刻。不過現階段談論再破紀錄是言之尚早,當我再取得入球時才算吧。」基奧特又透露賽後曾與兒時偶像、烏克蘭隊主帥舒夫真高交談,並獲對方送贈簽名球衣。

與此同時,33歲的薩斯索羅射手卡佩圖亦有進帳,在意大利國家隊處子戰迎戰摩爾多瓦隊建功,加上隊友兼隊長艾沙拉維時隔1年再於國際賽破網,領軍大勝對手6:0。主帥文仙尼上任後執教22場取得15場勝仗,再寫意軍歷史。而波蘭隊同日迎戰芬蘭隊,主力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雖未有上陣,但憑32歲的西布朗翼鋒哥錫基連中三元,以5:1大破對手。

其他報道:NBA|湖人總冠軍只差一勝 艾迪比約復出難救熱火 畢拿稱反勝信心不變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港超|新球季落實10.24開鑼 或先踢菁英盃 足總爭取讓球迷入場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編輯推介 友賽 基奧特 法國隊 意大利隊 波蘭隊 舒夫真高 柏天尼 車路士 英超 亨利 薩斯索羅 意甲 卡馬雲卡 雷恩 法甲 基沙文 基利安麥巴比 艾沙拉維 哥錫基 西布朗 文仙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