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FL奇聞︱公羊名將與敵軍毆鬥 疑因去年拋棄對手懷孕妹(有片) (16:06)

一次不忠事件引發軒然大波,對香港人來說相信不陌生,國家美式足球聯盟(NFL)球迷也一樣。周一(5日)一場常規賽,洛杉磯公羊角衛Jalen Ramsey與紐約巨人外接員Golden Tate在賽後扭作一團,互相揮拳,又令美媒重提兩家仇口,並指這次事件與Golden Tate的妹妹去年懷孕後被拋棄有關。

作為NFL史上最高身價角衛的Jalen Ramsey,與Golden Tate的妹妹本育有兩名子女,但在對方去年懷第2胎時分手,並同時公布新戀情,Tate過去曾炮轟Ramsey的為人。兩人自去年事件後,昨日首次碰頭,除了賽後的打鬥,Ramsey也曾在比賽中一次攔截中摔下Tate,被指有「抽水」之嫌。公羊終以17:9擊敗巨人,令對方開季四連敗,自己則3勝1負。雙方賽後均拒絕傳媒對Ramsey或Tate提問,其他職球員則異口同聲稱自己只幫助調停,不清楚觸發打鬥的原因。

至於本周的重頭戲周二早上上演,上季超級碗盟主堪薩斯城酋長有四分衛馬洪斯二世坐鎮,全隊主場3次達陣下,以26:10擊敗前季總冠軍新英倫愛國者,開季4戰全勝。

其他報道:壁球|兩周前遇車禍肋骨骨折 港將李浩賢今出院 信養傷後可復出

其他報道:新冠肺炎|三獅兩將為阿巴謙慶生違隔離令 瑞士中場沙基利確診 紅軍第4人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美式足球 洛杉磯公羊 紐約巨人 薩斯城酋長 新英倫愛國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