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好人好事|入油見無家者受欺凌 紅軍球星沙拿助解圍再贈千元 (21:21)

利物浦球星穆罕默德沙拿上月一次義行,今日(7日)成為球壇熱話。他在英超賽後駕車往油站,眼見一名無家者被欺凌,不但出面解圍,再相贈100鎊(約1000港元)。油站閉路電視拍下過程,這名無家者近日親身講述事件,大讚沙拿是真英雄。

紅軍上月於英超擊敗阿仙奴後,沙拿當晚駕車到油站入油,卻見無家者Craig被一群人欺負。英媒找來當事人,講述事件經過:「沙拿聽到聲響後,走來對他們說,『你們數年後都會有同一遭遇』。趕走他們後,沙拿再走向提款機,然後拿來100鎊。我是他的球迷,當下我呆了不懂反應。他是真英雄,我很想借此機會多謝他。」沙拿場外義行獲讚賞,或者算是日前慘負阿士東維拉的一點安慰。

而英格蘭足總昨日再向球迷發公開信,表示不會放棄向政府爭取開放看台,讓他們入場觀戰,並承諾會在重開球場的測試賽,確保做足防疫措施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曼聯新「7號仔」卡雲尼自揭曾染疫 一度想掛靴當農夫

其他報道:法網|女雙球手涉打假波 巴黎檢察院調查 拿度闖4強破最遲完賽紀錄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利物浦 穆罕默德沙拿

上 / 下一篇新聞